血影老婆

别管。

【永生相随】六


            “唔……”​唐晓翼吃力地睁开双眼,“埃克斯,西奥……你们在哪……”唐晓翼下了实验舱,注意到了桌上的纸条,脸色逐渐严肃了起来,然后赶紧向目的地奔去。

…………

       “西奥!”埃克斯万万没想到,西奥居然冲了过去。   “简先生,你还真是顽固……咳咳,一根筋的思想还真适合你……”​西奥艰难地站了起来,再次挡在了亚瑟前面,“你以为你有了资金,这种邪恶的组织就会成功吗……”

           “哦?是吗,你现在已经半死不活了吧。”简先生看着西奥中枪的地方是心脏附近,嘲笑着,“哈哈,西奥你这又是何必呢?”

         “是吗简先生”,西奥的眼镜已经滑落到了鼻尖,而泛出了数码字母的光,“这眼镜可是链接了警方的电脑的,尤其是扶幽的哥哥扶刚,正在看着你们呢。”

         埃克斯看着面不改色的西奥反而慌了——西奥在说谎,那只是一个很普通的近视眼镜,只是加了一些透视与扫描功能而已。而紧张的简先生离西奥远看不太清,信以为真,一把将西奥打翻在地。他吃痛地蹙了蹙眉,血流地更加快速,脸色也愈发苍白,只是,他依旧没有改变那不屑的眼神。

         “我想和你谈谈……”简先生的眼神中闪过一丝犹豫,“西奥,以你那聪明才智,还有雷欧那个背叛者……只要你肯杀了他,并且加入我们,我可以不杀害船王……让他当人质……”

         “做梦!”亚瑟恶狠狠地瞪着简先生,“你这样迟早会得到报应的!埃克斯作为一个伟大的冒险家,科学家,西奥不会伤害他的!” 

        【想想,西奥……墨多多他们马上来了,你一定要拖住时间。】西奥看着简先生:“你们鬼影迷踪……是拥有所有冒险协会的技术吗?那么,不死鸟基因呢?”

        “哦?你问这个干什么?”简先生眼中闪过一丝诧异。  “如果你放了我们,我告诉你们不死鸟的技术。”他故作轻松地看着简先生。

         “有趣……”简先生开始犹豫了,“你真的知道吗?”  “当然,作为埃克斯的……朋友,我当然知道。”

        “西奥!”埃克斯又气又恨,“不能告诉他们啊!”  “埃克斯,对不起……”西奥顿了顿。

         “我希望你好好活着。”

         煽情完的西奥突然自信地笑了笑,拿起口袋里藏着的烟雾弹向地面摔去。

          “嗷呜——”两声【狼嚎】回荡在上空——是洛基和查理。唐晓翼愤怒地抽出藏银刀向简先生投了过去,割破了他的脸颊。而警笛声也逐渐逼进。

        那些残余的鬼影迷踪的人早已惊慌失措,纷纷投降。而简先生愤怒极了:“即使唐晓翼现在不受我的东西影响了,但我也要带走一个,让你们痛不欲生!”

        他在混乱中再次朝西奥开了一枪,这次挡过来的是埃克斯。

         “没关系……反正我早已拥有不死鸟基因……”埃克斯即使额头冒出丝丝细汗,也毫不在意地看着腿上的子弹孔,“西奥,快……西奥!西奥!”

        “西奥!”墨多多他们赶快带着医疗人员跑了过来。

         “晓翼……”亚瑟眼神中净是温柔与心疼,“何必瞒着我呢,我明明有应对他们的人力物理。”

          “亚瑟,发生了这些事,你工作的地方一定有眼线,而你做一系列因为要离开而做的措施,一定会被发现的。所以只在其他地方喝下午茶的地方撒谎,再硬只把你带到其他地方了。抱歉。”唐晓翼道完歉又开始调侃了,“可是亚瑟,你可真是不省心啊,明明知道不对劲,还去散步。”

        “晓翼……”亚瑟看着抱着自己正奔跑的唐晓翼,“你这小家伙,可比我想的多了。”

        “可是亚瑟,我有个地方是真话。”

        ”我想和你共度余生。”

评论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