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影老婆

别管。

【永生相随】五.


         “你怎么了?!”​西奥蹲了下来,爱德华却有气无力地摆摆手,以示自己虽然是伤了很多,但有力气,可以去找浮空城的医护人员。他似乎拼尽全力地露出着急的样子,显得狰狞极了:“快,快去找蒙哥马利先生!咳咳……唐晓翼先生,他们已经……快了你一步……别管我了!快走!”

        “爱德华早已离开鬼影迷踪,而我给他了到浮空城的的途径与机械,只不过……”​西奥露出了不安的神色,“能伤到爱德华的,说明对方势力不是一般的大。”

         “可是晓翼要被植入真的很需要时间,除非,除非你只植入一部分——抗拒病毒的减缓基因!而不是全细胞的。”​埃克斯指骨分明的手迅速地敲打键盘。  “不!埃克斯,他必须还要植入不死鸟的基因!”西奥拉住他,“我就知道……对方的实力真的太过于强大了!”

         “西奥!以前怎么没见你如此任性!不死鸟基因明明说好不碰,而是用改变基因的技术让晓翼变得和亚瑟一样!”​

        “已经没有时间了,而我们根本对付不了那些人。”​  “我们真的可以找其他的办法!”埃克斯说着就要打电话给查理他们。

        结果,西奥并没有阻止他,而是莫名的安静下来,敲打着键盘给唐晓翼植入那只缓解病毒蔓延的基因。

      【埃克斯,这只是我的借口而已。知道吗,每次看见唐晓翼追随着那个所谓【永生】 的亚瑟……】

     【我就想起我深爱着的,真正永生的你。】

      【看来,我无法借他人的名义而获得不死鸟的力量。】

       唐晓翼亦或者亚瑟一定要被给予,真正的永生……而自己最终却劝不了埃克斯……

        西奥将一张纸条与一个特制手机放在了旁边的桌上,等唐晓翼醒后自觉与他们汇合。

………………

         “真是狼狈啊,蒙哥马利先生。”男子摇了摇头,前面被压着的是亚瑟,旁边绑着殷灵,“本来我们的目标就是您,但是恐吓信给了唐晓翼,让他变得全方位保护自己,而想不到我们居然抓了你。出乎意料,他居然猜到了,直接把您带走了,而且西奥和埃克斯居然缜密到亲自去接他去浮空城——我给他的【礼物】也算是作废了。 ”

         “您可真的是废了他一番苦心啊,居然自己独自散心。让我省了那么多事。”

        亚瑟那湛蓝色的眸子里闪过差异,然后是不甘与疑惑:“所以,你们要做什么?”   “我们是鬼影迷踪的人,只是需要一笔钱……”   “我不会屈服于你们的。”亚瑟撇过头,不屑地眯了眯眸子。

          “老大!老大!”  “什么事?”  “我们没有追到爱德华!”  “什么?!不是给了你们可以看到隐身衣下的人的眼镜吗?!”  “他消失了!会不会去找救援了?!”

          “他父亲以前以为他有怪病把他关起来,以现在的人际关系,他能找谁……难道,难道是西奥和雷欧?!”简先生脸色大变,有些慌张,“切,那又怎么样,只不过是两个小孩子,他们早就退出世界冒险协会,把那些事情交给Dr.Mo了。如果叫支援,根本来不及……”

         “来不及,和你说再见了。”简先生用枪对着亚瑟的头。

          “砰——!”血流如注。

         ​

评论(1)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