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影老婆

别管。

rk【没名字,问就是k怕牙医的事情】

“rico,铅笔。”

    “嗯,直尺。”​

    “还有一些大头钉……”​

     “没有。”​rico摊摊手。

      “啊这样吗,那我应该去仓库找一下。”​kowalski转身去仓库,却听见了两人的对话,随着距离的接近,声音越来越清晰。

      “private,这是命令!”​   “但是skipper,kowalski真的不行的,你看他上次在你打针后就一点也不淡定!”  “啪!”  “private,谁让你提这个比Julia半夜跳舞还糟糕的东西?”  “哦抱歉,skipper……”  “看在隐藏甚好的红松鼠的份上啊,但愿kowalski不会提前知道这件事。”  

      “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外婆啊!”​kowalski瞬间不淡定了,疯了一般的左冲右撞。

        “kowalski……” “不——!” “我们需要……”  “skipper,按照科学的角度,今天怎么算都不是愚人节!”他倒是停了下来然后站在skipper面前吼着。  “冷静!我的士兵!”skipper又给了他一个巴掌,“这有什么好怕的?额,要是你觉得害怕打针的我很胆小,那就错了,大错特错!”  “至少他去试了。”private指着skipper,充满鼓励地看着kowalski,“kowalski,你不试怎么知道你不行呢?”  “试试。”rico有些口齿不清地表达赞同。

      “well,知道我为什么在仓库吗,我在给private指导,让他更好的使用我们的武器。我的副官,我希望在接下来的十八小时二十三分钟四十七秒你能冷静并且一直保持冷静!come up,别畏惧那种东西!”

      “闭上眼睛,就当你什么都没看见——。”skipper两手画弧地催眠着kowalski,他的招牌动作。

      “哦,天哪……”​kowalski不可思议地看着rrico,“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要强迫我,我只是一只企鹅啊!”  “嗯【ēn】嗯【én——】。”他只是发出了不解的声音。  “啊你还发出这种声音!刚刚你不是还同意了吗?啊?!”kowalski龇牙咧嘴的样子,rico有些不满的蹙眉,“你们都在害我!都是在迫害我这只平凡而又伟大的企鹅!要是我被那个,冷血的,坚固的,肮脏的,牙科器具给摆弄了我健康洁白的牙齿,我……”

        rico突然凑近,kowalski有些惊讶,他停止了说话,当然,rico也直接吻了上去,那种铁味,腥甜,火药​……混合在一起的,仿佛风儿拂过破旧的阁楼,钻进鼻腔,又如战斗后,胜利的气息与枪支弹药的气息一起掠过心尖。他又突然感觉又有一直调皮的小鱼儿在口腔里搅动,奋力地拍打眼前的人,紧紧瞪着这个疯狂而真挚的家伙。他很听话,恋恋不舍地结束了这个吻,热气喷洒在眼前人的面颊上,而kowalski直接愣在了原地,不敢相信这个事实。rico不解地歪头,因为自己的爱人没给自己回应。

       “……”​kowalski一手捂住脸,一手指着基地的一角,“你你你去那边!别靠近我!”

       “我的外婆啊……”​kowalski没在想牙医的事情,而专注于rico对自己干的事情了。直到第二天也一样,skipper以为他冷静了下来很是欣慰地微笑着,事实上kowalski被牙医摆弄时还在想这事,大脑并没有给予他提示让他恐惧,何况时间也不是很久。

       之后他和skipper委婉地阐述了​,而skipper只是无奈一笑:“Oh,man,这是属于他的方法让你冷静,额,你觉得是大智若愚也可以?你这么说,private就有意见了,他可是被我们三个看光了哦。啊,刚出生的孩子可真是可爱。”  “skipper我认为他对我有奇怪的思想,他没必要,没必要还舔吧?!”kowalski几乎是脸爆红地憋出来这句话。  

       “为了更逼真。”  “逼真什么呢?喜欢我吗?哦天哪逼真,这种感情怎么逼真?!”   “啊哈?看在那个汪汪眼也尊重环尾巴的份上,副官,你能不能对上司也礼貌点!”skipper又是一个巴掌,“清醒了吗?我看你就是喜欢他希望他喜欢你然后对于我说逼真你不满而已!”

       “什么skipper?!不可能,你也知道,Doris……”​  “哦哦哦你敢说喜欢独角兽的private会和女独角兽结婚?或许你那是对Doris这种美好事物向往而已……”skipper撇嘴,对对方感情的否认似乎是不太礼貌的,“不管你怎么想,额,反正你当时没训斥rico,你似乎也不讨厌他嘛……我去问问他好了!啊!”skipper也有些无语,自己的下属怎么又双叒叕开始让自己操心了。

        “转移,kowalski,注意力。”​rico简单至极地说出了原因,“不讨厌。”   “不讨厌这个行为?不讨厌kowalski?”  “嗯。”rico点点头。

         “好的rico,允许我拿起你的娃娃。请问她和kowalski谁重要?”​  “兄弟。”  “那你更喜欢kowalski?”

        “哦哦,拜托。skipper,rico只是觉得你在问他娃娃和兄弟谁重要以及他更喜欢哪个,拜托,那女孩是他……”​   “喜欢,kowalski。”

         “应该是兄弟情。”​skipper看着眼前的两个人,没想到rico又蹭了蹭他的脸。

        然后rico又发出了嗯【ēn】​嗯【én——】两声,否定的声音。

        skipper和kowalski直接愣在了原地。​

评论(3)

热度(8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