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影老婆

别管。

关于裘杰佣初遇【友情私心向】

【1888.8.31】 连续两个月,白教堂,五名妓女被杀,不断向报社寄匿名信件与脏器。


         这对于好孩子来讲不是什么好事,他很害怕,在最无助的情况下,看见了不知什么时候出现在桌上的邀请函。


         庄园主很佩服杰克,承诺会帮好孩子抑制住【他】,前提是杰克要运用【他】的能力与手法参加游戏,游戏中不会让人真正死去,好孩子心中很同意。


         好孩子想要去,可是【他】绝不允许,对杰克的折磨愈发强烈,以至于。


          【一位身着黑色风衣的男性站在窗口往下眺望】杰克去世了,这或许是别人记载的,因为日记全程没有出现过这样的称呼,不论是对哪个杰克。


       不知以什么手法,以【活死人】的样子呈现在庄园。一开始,内测,狂暴的【他】未被控制,直到如今,内测的记忆对于任何人都是残影,根本不全,而【他】的事更鲜为人知。


—————————————————————————


        【你未曾想过,面对重生的感觉。】


          是第一个夜晚,公测。杰克醒来,却在一个不知是什么的房间中,窗外雷雨交加,把他吓了一跳,同时照清楚了桌上的东西,嗯,晚饭和一本……书?他翻看着,居然是自己的日记,还夹着当年的邀请函。


        所有人在这种气氛下,入睡是很难的。杰克起身,皮鞋在老旧的地板上发出清脆的响声,他愣了一下,似乎路过了什么,回头,居然是与自己房间如出一辙的东西。上面的名字是joker。而突如其来的开门让他退后了几分。那是一张什么样的脸啊,疯狂而又痛苦,凌乱的红色卷发体现出他的狂与暴躁。凄惨的笑声仿佛雷一般划破这沉重的气氛,杰克没有害怕,倒是有些尴尬地开口了。


        “well,先生,晚上好,我只是路过,很抱歉在您的门前停留许久。”杰克鞠躬,转身要走,却被裘克一把拉住衣领。


        “嘻嘻哈哈哈……”诡异的笑声从嘴里传出,“令人作呕的上的人!有多远滚多远去吧!”裘克一甩,杰克退后了几步,他有些不知所措,看裘克似乎冷静下来了,赶紧转身回去,嘴里小声道“抱歉……”。行色匆匆。


       “胆小如鼠……”


        【你不够强大。】在梦中,似乎听见了【他】的声音。


          杰克睡的并不安,他有些疲倦的起身,似乎是已经被修复好了,庄园居然没有下雨,或许以后也不会了,这与内测大相径庭。他来到大厅,玫瑰色的眸子环顾着一切,最终停在了裘克身上。而就是一瞬间,裘克突然抬起头来瞪着他,那样轻蔑,那样狂妄,又掺杂着悲伤与痛苦。杰克表面风轻云淡,其实是很感到好奇的。


       大厅内照样昏暗,里奥端着大家的早餐来到了桌前,他也一言不发。气氛就像死水一般,毫无生气。【或许死亡能让他们感到生存的美好,第一次看见有人冷脸面对开膛手。】坏孩子倒是嗤笑了一声,杰克并没有想要回应,而是礼貌的开始用餐。而裘克居然与所有人一样,而不是疯疯癫癫或者狂笑。


        【他为什么能像正常人一样,看上去他就是一个疯子。】杰克蹙了蹙眉,倒是带着疑惑去了游戏。


—————————————————————————


       “廓尔喀的士兵成为了雇佣兵……”  “杀人无数……”  “为钱而杀人,残暴无比……”   “离他远点……”


         窃窃私语。


          雇佣兵似乎是已经习惯了这些评论,即使再怎么样都改变不了他的心情。是匹配,三个队友看到他时见了鬼一般的神情也是正常的。


      【廓尔喀军刀?】监管者似乎注意到了萨贝达腰间的东西【真是稀奇,最残暴的士兵。】


       缪斯印记碎了。


       军工厂。


        密码机聒噪的声音使萨贝达有些烦躁,明明离开了战场还要听着这种声音。现在除了他,这种【淘汰制】的【游戏】只有他有些经验。


       队友倒地了,是园丁。


       新的淘汰器具,狂欢之椅。使她想起了电疗椅,控制不住拆卸,爆点。没有多久就倒地了,医生来救,可那又怎么样呢?园丁她快百分之三十的速度与医生身为上等人,救人只是徒劳罢了。律师也去帮忙,为了利益与赢得比赛,无可奈何。


      密码机没有修完五台。在医生上天后萨贝达就去支援了。不远处律师倒地,立刻跑过去救人。


      【他来了,他来了,他来了!】坏孩子兴奋地看着萨贝达,【他的杀人技术一定不赖,我亲爱的现本体。】【闭嘴!】杰克空刀了,打在狂欢椅上,萨贝达趁机救下律师并且这位素不相识的人似乎……(恩断义绝窗/板)


        萨贝达倒地,律师也不久倒地。杰克在放律师上天,就是现在!自愈起来一个护肘一弹转点。这使杰克有些惊讶,隐身跟了上去。


        【啧啧,你失手了。】坏孩子低语,【我亲爱的现本体,我知道你接受本性的残暴但是也很讨厌我,但是为了赢得比赛,劝你还是无情点,就像我。】  “Dear boss,我认为莫须有的尊重与亲密,让打扮得和上等人一样的您,比下等人还要卑劣。”


         这是一个有诸多轮的游戏,感觉一切都在无尽的循环,奖金自始至终都没有看见。也许是对于这些【被欺骗】的人安慰,又或许是想和【坏孩子】作对,杰克在把萨贝达打倒后,牵他去了地窖。


        “这是一场战争,不需要怜悯!你有本事抓就有本事淘汰!”眼前的人虽然年轻,但是语气异常暴躁,把头一扭,不甘心得瞪着杰克。


      【这个人很强……莫名有股吸引力……】坏孩子拧了拧眉头,随之露出疯狂的笑容【可不是嘛!廓尔喀的雇佣兵!我真是对他很有兴趣,还有那个……对那个疯子小丑,哈哈哈哈!】


       【我知道你是过来寻求刺激……但你的愿望不止于此……】


       【我觉得,奖金也很重要……】


       【考虑一下吧……和敌人打好关系……】


           萨贝达沉默了。那个作为刺客的他明白了利益的重要性,他不只是残暴,他是那个为了活着与利益而不择手段的人!


         他在诱导自己……可他说的并不是错的啊,这只是道出了残酷的现实……


         “谢谢……”莫名其妙语气改善了不禁让杰克一愣。 “Oh.You're welcome. This way, please……”杰克露出习惯性的绅士笑容与问候,“能否告诉我,您的名字?”


        “无可奉告,抱歉。”


        他从黑暗中离开,奈布.萨贝达逃脱。


评论

热度(9)